台州问答

患者为什么得了白癜风会吃醋

1个回复369次浏览

2023-08-12 05:04:02 最后更新

患者为什么得了白癜风会吃醋
问题描述:

我最近被诊断出患有白癜风,听说这是一种自体免疫性疾病,我想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吃醋的现象,吃醋和白癜风之间有什么关联?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灵鹏

张灵鹏副主任医师

路桥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白癜风是一种常见的皮肤色素失调疾病,其发生与自身免疫功能障碍密切相关。吃醋是指白癜风患者在正常皮肤周围出现新的白斑,造成皮肤颜色不均匀。这种现象是由于免疫系统攻击了正常的色素细胞,导致色素在受影响的区域减少或完全丧失。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接受专业的治疗和指导,以缓解此现象。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上海医院白癜风哪个医院好我的白癜风周边黑白斑变得更白了,是怎么回事呢白癜风可以使用涂酮康唑治疗吗青岛有哪些公立医院可以治疗白癜风太原哪家医院可以看白癜风滁州白癜风医院咨询热线是多少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台州主页>台州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